Back to top

筋膜下蜜桃絨隆乳 - 給妳乳溝,不再開開A字奶

台北林敬鈞醫師專長筋膜下蜜桃絨隆乳, 觸感柔軟,晃動自然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內視鏡 筋膜下蜜桃絨隆乳 - 觸感柔軟, 晃動自然, 好擠乳溝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林敬鈞醫師在雙面蜜桃絨隆乳(內視鏡乳暈旁隆乳)一文中提到乳暈正好位於整個乳房的中心點,往乳房上緣和乳房下緣,甚至較難處理的乳溝處,幾乎是一樣的距離,因此在以內視鏡剝離果凍矽膠放置的範圍時,隆乳醫師會更輕鬆容易,尤其是對於乳溝的處理。

隆乳 - 乳溝

broken heart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乳溝不是大家都有的嗎?怎麼會做不出來呢?

事實上乳溝恰好是胸大肌和胸骨的連結之處,有許多的小血管,非常容易出血,在使用腋下內視鏡隆乳的時候在這個位置是最怕出血的,只要出血量一過大,整個隆乳手術就會變得困難處理,而且要花很多時間止血,如果沒有妥當止血,術後幾日內便會產生不當血腫,需要重新手術止血,否則莢膜攣縮率會大大提升。

內視鏡腋下隆乳 - 雙側乳房距離胸中線各2公分處是不建議處理的地方乳房靠近胸骨, 胸中線處有許多小血管, 內視鏡隆乳時非常容易出血

crying隆乳手術一旦大出血就會容易有手術後血腫或伴隨著後續莢膜攣縮的產生

在教科書上,隆乳的時候雙側乳房距離胸中線各2公分處是不建議處理的地方,這個區域不處理,就會依每個人的個人條件而變成有的人有乳溝,有的人沒有乳溝。通常是胸骨較寬、有雞胸(肋骨較凸)的人比較不容易產生乳溝。在腋下內視鏡隆乳因為在處理乳溝處會較為困難,不容易止血,因此通常都是有將適當的隆乳空間撥出來即可,很少人會去強調一定要做出自然漂亮的乳溝。

西方人來說,有寬而明顯乳溝的乳房接受度是高的,只要胸部大就好,因為外國人的胸部是一個比一個大,乳溝不漂亮不自然也沒關係,胸部大是最重要的。

外國人偏好寬且明顯的乳溝, 胸部越大越好

但對東方人來說,沒有自然誘人乳溝的接受度就大大降低了,依林醫師長年執業下來的經驗,台灣人對於自然的乳溝可說是相對執著,甚至被稱為「事業線」,顧名思義就是有事業線的人事業會比較發達順利,因此台灣民眾相對不能接受乳溝不自然的胸部或沒有乳溝的胸部,反而不用隆得太大、太拱,以免很假不自然。

筋膜下蜜桃絨隆乳 - 自然動人的乳溝東方人偏愛自然誘人的事業線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何謂漂亮自然的乳溝:沒有擠的時候寬約一指幅上下的乳溝是最自然的,擠的時候當然就是要成為事業線才美麗囉

當然隆乳後並不保證一定會有乳溝,必竟隆乳手術是隆乳而非乳溝成形術,但林醫師認為依照國情盡量想辦法去作出大家想要的乳溝,更符合國人隆乳整形的目的,也是幫助大家圓夢。

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 手術方式:

順著乳暈的下半緣切口約2-3公分的切口

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剝離至胸大肌上方,胸大肌筋膜下方,進入筋膜下的無血管區域,將絨毛面果凍矽膠植入

筋膜下密桃絨隆乳

因為筋膜下可以避開前面提到的胸大肌和胸骨的連結之處,因此在製造乳溝的時候時可以減少出血量,對於強調自然水滴奶與乳溝的台灣女性,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筋膜下密桃絨隆乳

優點:

  • 胸部相對較堅挺豐滿
  • 容易作出乳溝
  • 按摩比較不痛
  • 隆乳術後義乳不會跳動

缺點:

  • 對於瘦小女性,容易摸到或是看到義乳,看起來太假

適合筋膜下密桃絨隆乳的案例:

  1. 胸部皮膚較厚,身形較豐腴者
  2. 胸部輕微下垂想要稍微提高者
  3. 術後怕痛怕出血,想要恢復迅速者

案例分享:

筋膜下密桃絨隆乳筋膜下蜜桃絨隆乳

 隆乳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