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雙下巴抽脂 - 消除雙下巴與雕塑下臉龐曲線(jawline)

雙下巴抽脂是消除雙下巴與下臉龐曲線(jawline)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雙下巴抽脂加上下臉部脂雕術可以完美雕塑小V臉 - 

肥嘟嘟的雙下巴是福態的象徵,但在現今的美學中卻是極令人困擾的地方,不論男女,有雙下巴和在現今美學觀念中,被認為是肥胖、懶惰的印象;而下臉龐肥胖也是同樣的道裡;至於下臉龐下垂則給人老化、垂垂老已的感覺,到底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雙下巴和下臉龐肥胖的困擾呢?

  • 消脂注射:對於雙下巴來說效果算是不錯,既是無創療程,恢復快速,當然改善的弧度不可能和抽脂相比,需要多次療程,費用極高

            Belkyra, 倍克脂

  • 體外溶脂 一樣需要多次療程, 費用昂貴, 改善的程度無法與抽脂手術相提並論

            酷爾塑平, cool sculpting  

  • 雙下巴抽脂: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一次性手術就可以改善雙下巴的問題,還可以雕塑下臉龐,做到下臉龐體雕的改善,而抽脂費用再怎麼貴也不會比上述的多次療程加起來貴

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 可以抽脂嗎? 答案是肯定的!威塑抽脂是不二選擇! 

雙下巴就是肥胖和富態的象徵, 雙下巴 和 嘴邊肉,會讓五官漂亮的臉蛋遜色不少, 使用消脂注射固然省時省力, 但需要多次療程, 效果不一定顯著,  雙下巴抽脂是通過一個微小的皮膚刺口,利用負壓去除人體的皮下脂肪,切口只有針孔大小,形態美觀自然。

雙下巴抽脂, chin liposuction

威塑 抽脂 有專為臉部抽脂, 雙下巴抽脂設計的probe, 專利平滑配件,當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組織引起音波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方便消除雙下巴的頑固脂肪,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

VASER probe

最後再以專門設計的”顯微套管”做精細引流, 可以輕鬆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臉型的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來得溫和許多,亦可保留彈性結締組織,因此術後皮膚緊實光滑、不易鬆垮。

雙下巴抽脂, chin liposuction

雙下巴抽脂 術後照顧

雙下巴抽脂的術後照顧其實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除了前3-7天需要配戴頭套加壓固定,前3天冰敷,之後改熱敷至1個月,非常好照顧,不大會瘀青,也不大腫脹,恢復快速。

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 該像這樣~

雙下巴抽脂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 案例

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

威塑|抽脂|雙下巴抽脂 - 林敬鈞醫師

隆乳權威|隆乳|隆乳手術 - 林敬鈞醫師

雙下巴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