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強調臉部結構全層次剝離並加以定錨式固定高位拉提筋膜, 是高階的拉皮手術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強調臉部全層次剝離並加以定錨結構式固定拉提筋膜, 是高階的拉皮手術 - 

隨年齡增長、皮膚鬆弛、紋路產生、脂肪層下垂,肌膚無法抵抗歲月留下痕跡,臉部的線條變得逐漸消失,但皺紋、眼袋、貓咪紋、法令紋、木偶紋確變得更明顯,這就是老化出現的產物,現今社會逐步邁向老年化,所以拉皮手術成為目前整型外科熱門項目之一。業界有許多種不同型態的拉皮, 如傳統拉皮、高位筋膜拉皮、鬱金香拉皮、三層次拉皮等等, 有些拉皮只有強調筋膜固定, 有些拉皮只有強調拉幾層, 因此在遇到這些拉皮無法解決的困難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鬱金香拉皮適合嚴重度輕微的客群

一般拉皮手術皆是學習西方人教學文獻臉部構造而做的手術,西方人皮膚較為鬆弛, 稍微拉拉皮效果就很好, 而東方人皮膚組織較厚,反而下垂多於鬆弛, 所以只拉皮對於下垂嚴重的人效果是很有限的。來自美國LA的鬱金香拉皮, 就有這個問題, 對於東方人的效果不如西方人, 在經過林敬鈞醫師的改良之後, 鬱金香拉皮可以做到隱痕短疤並且加做筋膜拉提固定, 對於想要短疤的人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如果是嚴重的老化下垂或是多次埋線拉皮, 困難拉皮等, 鬱金香拉皮的效果終究還是有限。而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則不存在這個問題, 可以有效應用在各種情況的拉皮上面。

東方人與西方人老化的差異(網路圖片)

臉部的解剖構造可分為五層:一定要剝離到第四層筋膜下空間,清除沾黏的韌帶,才能有效地拉提臉部

臉部解剖構造可分為五層

  1. 表皮
  2. 皮下脂肪
  3. SMAS筋膜層
  4. 筋膜下空間(韌帶沾黏區)
  5. 深層筋膜(顏面神經分布區)

何謂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林敬鈞醫師的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有別於一般拉皮手術,將皮下組織包含筋膜全層次分解,清除第四層筋膜下空間的韌帶沾黏部分,全程使用內視鏡手術,使用低溫電漿刀降低組織破壞,避免傷害神經, 經由耳後隱痕短疤精準剝離,所以稱為全層次拉皮。此外針對臉部分為臉頰, 顴骨與蘋果肌等三個區域, 依每人不同臉型設計,進行結構式的拉提復位, 筋膜則是採以高位定錨式固定, 又可稱為結構式拉皮, 結合起來就成為高層次結構式拉皮,全方位提昇緊實自然立體一次到位 。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由耳朵切口往臉頰可區分為三個區域 :

  • Zone I: 臉頰
  • Zone II: 顴骨
  • Zone III: 蘋果肌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剝離範圍 :

  • 紅色範圍: 表皮剝離的範圍, 涵蓋部分的夫妻宮, 與部分的頸部還有耳後的皮膚
  • 黃色範圍: SMAS筋膜層剝離的範圍, 重點要越過顴骨的韌帶沾黏區, 做全面性的剝離放鬆
  • 綠色範圍: 蘋果肌的部分使許多顏面神經分支往上連接皮膚的地方, 採鈍器剝離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手術 案例分享: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手術 拉皮臉部分區大公開: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手術 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說明: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手術 中下臉拉皮 解說: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手術 拉皮改善木偶紋 說明:

全層次拉皮五大特性

 全層次分離臉部解剖構造/SMAS筋膜結構式懸吊復位

將皮下組織包含筋膜全層次分解,清除第四層筋膜下空間的韌帶沾黏部分, 並進行結構式的拉提復位, SMAS筋膜採高位定錨式固定

 低溫電漿刀組織破壞較低
採用先進的低溫電漿刀能夠精準切割同時進行止血,可減少疼痛,降低術後水腫,減少組織破壞,縮短恢復期。
使用低溫電漿刀進行拉皮手術
 全程HD高畫質內視鏡
率先使用電漿刀手術於全層次拉皮的整形診所,堅持全程使用內視鏡手術,精準治療不需要大範圍切開,將傷口隱藏在耳前不易發現的位置。

全程使用內視鏡進行拉皮手術

 全程手術採舒眠麻醉方式

林醫師非常重視每一位手術患者的安全及手術的舒適度在疼痛控制非常嚴謹,專業麻醉團隊術前預防安全評估、術中局部施打降低痛、術後分次定量止痛點滴,全面監控提昇手術整體舒適度。

 採醫療級組織癒合膠
進行全層次拉皮手術堅持使用組織癒合膠加速傷口復原,降低血腫及空腔,一般人約14天左右完全吸收,縮短手術恢復期,減少術後生活上不便 ,提昇滿意度。

 效果緊實、自然、立體
全層次拉皮採高位筋膜【三向雙層】固定方式全角度拉緊皮膚,左右臉頰傘狀多點式拉緊、正面立體緊實度拉緊,是表情自然更重要的一個環節。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適合對象

1. 想要臉變小 類削骨感覺
2. 臉部皮膚鬆弛下垂嚴重
3. 有做過削骨手術
4. 做埋線、微整完效果不佳
5. 想要維持時間長
6. 想要自然、立體、緊實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適合對象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可改善七大部位

1. 中下臉
2. 眼下皺紋
3. 嘴邊肉
4. 法令紋
5. 木偶紋
6. 淚溝
7. 蘋果肌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可改善的部位

全層次拉皮切口位置

※使用低溫電漿刀精準手術傷口位置藏在耳前約3~5公分恢復後不易發現。
全層次拉皮傷口位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手術 案例分享:

CASE1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 愛波中臉小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 愛波中臉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2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 愛波中臉小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加入好友

CASE3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4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全層次拉皮, 結構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全層次拉皮, 結構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CASE5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全層次拉皮, 結構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全層次拉皮, 結構式拉皮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全層次拉皮, 結構式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疤痕 - 隱痕,幾不可見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疤痕

拉皮|全層次結構式拉皮|拉皮手術 - 林敬鈞醫師

林敬鈞 拉皮

全層次結構式拉皮 專線: 0920682508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