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事業線,隆乳手術不可跨越的那條線-醫師告訴您如何拿捏這條線的距離

乳溝, 事業線是隆乳手術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乳溝, 事業線太開或太近都會讓胸部變得不夠完美 -

擁有深邃的乳溝,水滴胸形的大胸部,是大多數台灣,港澳與華人女性接受隆乳手術時心中最想擁有的夢幻胸型,每個人都有其身材條件的限制,隆乳手術後常常無法盡如人意,但是隆乳手術絕非只有將變量變大這麼簡單,如何造成深邃的乳溝,又稱事業線,絕對應該是每位隆乳醫師努力的志業。

關於如何做出水滴夢幻胸型,林醫師在我要水滴形的自然胸形!醫師你做得到嗎?林敬鈞醫師隆乳心得 這篇文章中已有的詳細說明,下面的文章會接著討論如何擁有深邃的乳溝。

此外門診也有蠻多客人詢問 ~ 隆乳後到底擠不擠得出乳溝?事業線是隆乳手術不可跨越的那條線,但如果乳溝變成乳河,應該也不是大家想要的,那會不會做過頭了,雙乳連通(symmastia)了怎麼辦?

現在就讓林敬鈞醫師來告訴您如何拿捏這條線的距離〜

乳溝形成事業線,乳溝

何謂乳溝?

隆乳其實就是是創造一個隆乳空間將果凍矽膠植入,放置的位置其實有身體的天然組織做為屏障,代替是胸骨,胸骨中線不但會和皮膚緊密的連結,胸骨也是胸大肌附著連結的地方,因為上述皮膚和肌肉與胸骨的連結,而使胸部在受到擠壓的時候,會有一個深陷的溝溝,這就是乳溝形成的原因。

乳溝的種類

寬而不自然的乳溝

<寬而不自然的乳溝>   

連通奶

<連通奶(Symmastia)>

深V形乳溝-誘人而自然

<深V 形乳溝, 誘人而自然>

何謂雙乳連通(symmastia), 連通奶?

以內視鏡對準下隆乳來處理乳溝,不但容易出血,也容易造成雙乳連通(symmastia),造成雙乳連通(symmastia)後二次隆乳重修也不好處理,因為手臂下離乳溝的距離是非常遠的,鞭長莫及,乳溝處恰恰是胸大肌附著在胸骨的地方,也是血管分佈最多的地方,由腋下下進行內視鏡隆乳時是最容易出血的地方,以腋下下視鏡隆乳,萬一在胸骨附近大出血,可以說是非常危險的,因此對於腋下隆乳而言經常以胸骨中線旁的2-3公分都被列為禁區。因此很多專做腋下內視鏡隆乳的醫師都突出隆乳不一定可以造成乳溝,要看個人條件等〜bra bra bra,其實簡單一點說,乳溝可以說是內視鏡同軸下隆乳的罩門。

林敬鈞醫師觀點: 

林敬鈞醫師在隆乳初期的乳溝一文中曾經提出雙面蜜桃絨隆乳(乳暈旁隆乳)可以往胸中線靠近約留1指幅左右,約1-1.5公分才停止手術切除,99.999%擠產生乳溝  。

有些傳統派的醫師認為胸中線處必須保留2-3公分不能進行手術切除,這樣可以增加乳溝變成乳河,林敬鈞醫師個人認為這種作法過於保守

那乳下緣隆乳呢?林敬鈞醫師也可以做出深邃的乳溝來嗎?

關於乳下緣隆乳,林敬鈞醫師只能說,以內視鏡隆乳的技巧來說,乳下緣隆乳應該是隆乳手術中所有其他中最簡單操作的,剛出道的醫師看看youtube影片就會手術了〜(無奈),所以如果做不出深邃的乳溝的話,該打屁股〜哈

重點來了〜那內視鏡出現下隆乳呢?林敬鈞醫師也可以做出深邃的乳溝來嗎?

對於上述的要求做得到嗎?  林醫師很肯定認為~~“做得到”,但是必然是〜必須要能配合本身的垂直定位條件

先來還原一下現實與事實

  1. 胸骨寬的人,不容易擠出乳溝,或擠出的乳溝較寬,較開不好看
  2. 漏斗胸的人,容易變成較深,較開的乳溝
  3. 胸骨不寬的人,一定可以擠出乳溝
  4. 雞胸或肋骨凸的人,不容易擠出乳溝

林敬鈞醫師觀點:

  • 上述1,2的胸型,林醫師還是可以嘗試做出比原本更靠近,更深邃的乳溝 
  • 上述3,4的胸型,基本上一定會有深V型的乳溝

那有沒有不建議或無法做出深邃乳溝的特例?!

答案是!如果皮膚皮膚很鬆又很薄,那林敬鈞醫師真心建議乳溝處真的不要重複,可以減少很多問題的產生。手術前林醫師也一定會仔細說明與溝通。

最後〜如果非常在意乳溝的客戶,手術前請一定要跟林敬鈞醫師討論逐步乳溝的寬窄,尤其是喜歡喜歡較寬一點乳溝的客戶,請一定要事先跟林敬鈞醫師討論溝通唷

隆乳,乳溝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1 深V形乳溝, 164cm,47Kg, A⇒C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案例2 深邃乳溝, 165cm,60Kg, A⇒D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案例3 深V形乳溝, 162cm,45Kg, B⇒D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案例4 深V形乳溝, 155cm,40Kg, AA⇒C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加入好友

案例5 深V形乳溝, 170cm,50Kg, A⇒D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案例6 深邃乳溝, 172cm,55Kg, AA⇒D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案例7 深V形乳溝, 162cm,55Kg, AA⇒D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案例8 深V形乳溝, 166cm,45Kg, A⇒D

隆乳就是要有乳溝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效果

乳溝|事業線|乳溝大師 - 林敬鈞醫師

隆乳權威|隆乳|隆乳手術-林敬鈞醫師

乳溝專線: 0920682508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