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魔滴隆乳,魔滴,Motiva - 劃時代橫空出世的果凍矽膠隆乳

魔滴隆乳觸感柔軟仿真, 胸型自然, 站立時像水滴,平躺時像圓盤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觸感柔軟仿真, 胸型自然, 站立時像水滴,平躺時像圓盤 - 

Motiva,在台灣名為「波力媚」,俗稱為魔滴,魔滴,魔滴義乳材質是具高黏度、高彈性的獨特流動膠體,植入後隨著地心引力變化,幾可完美呈現如同真實胸部般的自然與柔軟,並兼具圓盤形與水滴型的特性,平躺時呈圓盤形自然外闊,站立時呈現真實胸部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其觸感與真實乳房組織相當接近,仿真度高。

魔滴隆乳的彈性絕佳,可延展拉長4.5倍,回彈不變形,隆乳切口可因此縮小至2-2.53公分便可順利進行,更好隱藏隆乳切口,實屬高階仿真的隆乳手術。

魔滴義乳表層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奈米絲綢外層膜,外殼強韌不易破裂滲漏,破裂滲漏的機率只有約0.1%,比其他義乳材質低許多,奈米化的微絨毛,生物相容性高,結合了光滑面與絨毛面的優點,術後柔軟,好擠乳溝,不易產生移位與莢膜攣縮等問題,術後無需按摩。

TEL: (02) 2752898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