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從UC Irvine醫學美容中心臨床研習到林敬鈞醫師隆乳抽脂專業整形中心成立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抽脂與隆乳在美國是極為盛行普及的整形美容手術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在2009年時有幸能到,這對林醫師來說是很大的榮幸。

林敬鈞醫師至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爾灣醫學中心美容暨整形外科去做臨床研習

從那時開始林醫師立定志向要往隆乳和抽脂豐胸的領域發展, 自體脂肪豐胸, 隆乳和威塑抽脂都算是比較大型的整形美容手術, 因此林醫師要為自己和客人做好準備, 在經歷了6年林口長庚醫學中心的完整訓練, 其他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的磨練, 整形醫美診所與業界數年的歷練之後, 林醫師決定成立 林敬鈞醫師抽脂隆乳專業整形中心, 努力朝自己多年來想發展的目標前進 ,立定志向要往隆乳和抽脂豐胸的領域發展, 隆乳和抽脂豐胸都算是比較大型的整形美容手術, 因此林醫師要為自己做好準備, 在經歷了6年林口長庚醫學中心的完整訓練, 其他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的磨練, 整形醫美診所與業界數年的歷練之後, 林醫師決定成立 林敬鈞醫師抽脂隆乳專業整形中心, 努力朝自己多年來想發展的目標前進 。

整形美容手術大致上可分為五官類體態類等兩大項

  • 五官類的手術包括雙眼皮、眼袋、隆鼻等手術,因為以精細為主,大致上到韓國取經大有助益。
  • 體態類的手術則包括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抽脂、腹部拉皮、小腿神經阻斷術等,當然是以美國這個整形外科頂尖的國家為主要學習對象。

林醫師立志朝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抽脂的領域鑽研

因此這次到UC Irvine的美容中心學習可謂獲益良多,在隆乳、抽脂、自體脂肪豐胸及腹部拉皮方面有很多啟發和精進。

隆乳,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腹部拉皮

自體脂肪豐胸

 

而自體脂肪豐胸在美國一樣是很熱門的整形手術, 大多是用於乳房重建或是隆乳後想要調整胸型的案例。當然也不乏和台灣一樣直接做自體脂肪豐胸來撐大胸部, 但基本上美國女孩的平均胸圍還是比台灣的大上許多, 因此做起自體脂肪豐胸大多都是以調整胸型為主, 真的想要胸部變很大的人, 多半還是會選擇果凍矽膠隆乳。 

抽脂手術

抽脂一直是美國最熱門的手術之一,這次觀摩到各式各樣的抽脂利器,尤其是最近台灣也很熱門的水刀抽脂與超音波抽脂(VASER),美國佬早已使用多年,經驗豐富。在與國外醫師切搓琢磨之下,對於抽脂的概念、觀念及手法有了更新更棒的精進。美國人目前用最多的應該是威塑抽脂, VASER, 是第三代超音波抽脂, 可以做大量抽脂, 環狀抽脂, 再搭配美拉集脂袋(pure graft, Mela)以提高自體脂肪豐胸的存活率。

隆乳手術

從乳癌切除後乳房重建著手,除了義乳的植入還有皮瓣重建的心得。而在隆乳手術上,瞭解到美國隆乳切口第一選擇-乳下緣切口的好處及便利性,也掌握到由乳暈切口與乳下緣切口進行筋膜下隆乳與雙面複合式隆乳的精髓。在美國, 一樣是用果凍矽膠為最多, 但外國人選擇的size都很大, 強調水滴形的自然胸型, 比較不強調乳溝, 這些部份和台灣是比較不同的。

腹部拉皮

腹部拉皮在台灣並不是一項多見的手術,主要是因為大部份的台灣民眾還都不是很胖,皮膚自然也就沒那麼鬆弛。在美國觀摩的腹部拉皮只能用進階版來形容,,因為老美都相對胖,因此要切除的組織遠比台灣的多很多,一個不小心,切口和疤痕就會困擾著病患。

學到了這些寶貴的經驗,再加上這幾年來林醫師在台灣的各醫學中心和整形醫美診所磨練, 應用在美容外科的手術時更加地得心應手。

林敬鈞醫師抽脂隆乳專業整形中心正式成立, 今後會將林醫師所學的隆乳及豐胸技巧盡量分享給各位, 也希望大家能多留言多討論, 以獲得最新最可靠最正確的整形美容知識。

林敬鈞醫師抽脂隆乳專業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