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商業週刊雜誌 - 美體豐胸蘋果肌 多重願望一次達成

想要同時達到「抽脂」、「雕塑」、「填補」三合一效果的女性,可選擇威塑抽脂,VASER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金猴開工第一天,俗話說:「人若清爽,財源就廣」,趁著新的一年,讓自己該瘦的瘦、該豐滿的就豐滿,打造完美貴氣和運氣!

貴婦最愛的新年開運!美體豐胸蘋果肌,多重願望一次達成

巨星整形診所院長林敬鈞醫師指出,隨著年紀漸長、臉部脂肪流失易給人精神不佳的感覺,面相學中,臉部豐潤與否關係個人理財能力,為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不少人紛紛進行開運整形,尤其以抽脂、隆乳、豐頰等項目問診人數最多。

一般填補凹陷的方法不外乎就想到玻尿酸、微晶瓷,但千萬別忽略了本身就有的良好補材-脂肪。林敬鈞醫師說,自體脂肪填充運用多元,不只臉部填充、更能雕塑出自然完美的胸型,抽脂同時進行曲線雕塑,還能把資源再利用進行豐胸填補,是一舉多得、投資自我美麗的最佳方式。

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說明,自體脂肪就是「永久型玻尿酸」,由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脂肪組織,經純化篩選後,將優質脂肪移植到胸部和臉部,存活的自體脂肪會永遠存在填補處,沒有異物排斥的問題,非常適合想要打造窈窕身形又想重現美麗青春的女性,整體性地進行玩美計畫,用煥然一新的自己迎接滾滾財源!

想要同時達到「抽脂」、「雕塑」、「填補」三合一效果的女性,可選擇威塑抽脂, VASER

至於該採取哪種方式,林敬鈞醫師建議,想要同時達到「抽脂」、「雕塑」、「填補」三合一效果的女性,可選擇威塑(VASER)抽脂。威塑抽脂為最新第三代超音波抽脂,能巧妙避開結締組織,精準作用在脂肪細胞,減少對神經血管的破壞,不但安全無痛,而且瘀青也比較少,大大縮短術後復原時間。

隨著科技進步,抽脂已成為一趟享受變窈窕的服務旅程。在舒適環境下接受諮詢,經醫師巧手施作下入睡,醒來後在五星級飯店般的房間內休息,只要好好保養就能擁有渴望已久的曼妙身材。有了自信,做什麼都順利,這樣輕鬆簡單的美體開運方式,簡直是每位投資女性的救星!

加入好友

美胸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