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適合威塑抽脂的部位

只要能抽脂的部位,威塑抽脂都能發揮極大的功效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只要能抽脂的部位,威塑抽脂都能發揮極大的功效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寶劍,傳統抽脂可以抽的部位,是否威塑抽脂也可以抽呢?這是個大哉問,林醫師認為只要注意到細節處,只要能抽脂的部位,威塑抽脂都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先來看適合威塑抽脂的部位

適合威塑抽脂, VASER的部位

其中又以上下腹、腰部、上臂、大腿和臀部為最常抽脂的部位。

對於威塑抽脂來說,臉部、背部、膝蓋、小腿和足部也都是可以抽脂的部位,因為威塑抽脂是超音波抽脂,以空穴效應乳化脂肪,較不會傷害到周邊的重要結締組織和器官。

而男性和女性在威塑抽脂的地方略略有些不同~

女性專屬:

  • 蝴蝶袖和副乳
  • 蜜桃臀雕塑
  • 馬鞍臀

上述這些地方是幾乎沒有男生在抽脂的部位,是專屬於女性抽脂的部位,威塑抽脂可以抽取大量脂肪和淺層脂肪,在這些部位可以發揮極大的功效。對台灣女生來說,線條型的健美並不是那麼多人適合和喜愛,反而是抽得纖瘦平整的柔和美幾乎是每位女性的要求,因此在線條雕塑上面其實不需著墨過多,而是依靠威塑的大量抽脂和淺層抽脂來抽得多、抽得瘦。

威塑抽脂可用於女性的腹部馬甲線與水蛇腰, 蝴蝶袖和副乳, 蜜桃臀雕塑和馬鞍臀

男性特有:

  • 胸肌線條
  • 手臂二頭肌和三角肌線條

男生和女生恰恰相反,男生反而應該抽到有點健美,而非只有平整纖瘦,因此在線條雕塑上面威塑抽脂可以發揮極大的功效。身材曲線不用抽得很誇張,但身體線條需要費工去雕刻。

威塑抽脂可用於男性的胸肌線條, 手臂二頭肌和三角肌線條

那再來看看哪些地方威塑抽脂要多加留意

威塑抽脂時要小心處理的地方, Adhesion zone

圖中標示紅色的區域就是威塑抽脂時要小心處理的地方,因為威塑抽脂像是一把鋒利的寶劍,削鐵如泥,在大腿外側、大腿內側下方、大腿外下側和膝蓋周圍千萬不能抽得太多,抽得太薄,否則大腿的皮膚反而會皺皺的像是鬆垮掉一樣。

這點是非常重要的,有些抽威塑的醫師抽大腿都得很保守,那抽大腿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有些醫師連保守都沒有,結果會使大腿皮皺皺的、凹凸不平或橘皮組織太多,雖然抽脂效果不錯,反而有礙觀瞻,因為皮膚的彈性遭到了破壞。

橘皮組織

林醫師再次強調,威塑抽脂是一把鋒利的寶劍,如何使用端看醫師的抽脂技術和威塑乳糜化脂肪的技巧,原則上來說威塑抽脂做軀幹部位是一流的,基本上效果都不差,但對於需要多加注意的小細節,能使抽脂醫師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讓抽脂手術結果更好。

威塑 抽脂推薦 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 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