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威塑抽脂 - 抽脂前先瞭解女性體型有幾種?

了解抽脂體態, 有助於抽脂的美感與雕塑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威塑抽脂錢請先瞭解女性體型有幾種?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要依照體形來雕塑,不同的體形手術的方式不同,甚至有可能是手術做不到的極限,因此威塑抽脂前一定要先認識自身的體型為何?

威塑抽脂 - 女性體型

1. 西洋梨 (Pear)

威塑抽脂 - 西洋梨形 威塑抽脂 - 西洋梨形

西洋梨型是東方女性最常見的體型,尤其是上班的女性居多。肩膀寬度窄、胸部平坦偏小、腰部中等不粗,但脂肪卻集中於臀部、腹部及大腿周圍,下半身臃腫,臀部又平又寬且有贅肉下垂,大小腿肥胖下半身比上半身肥胖許多。

雕塑方式: 應注重雕塑下半身的曲線,大腿抽脂與臀部與後腰抽脂會昰身材雕塑的最首要目標,並建議搭配長期健康飲食和運動。

抽脂極限:重點在於骨盆的寬度,也就是大腿骨大轉子與骨盆相接的地方,威塑抽脂後變瘦也只能最多到骨盆處,因此骨盆過寬的話,會影響抽脂的效果。

2. 蘋果型 (Apple)

  威塑抽脂 - 蘋果形威塑抽脂 - 蘋果形

蘋果型身材的人體型圓渾、脖子短,脂肪容易積於頸部,易有雙下巴出現。另外脂肪亦集中在上腹部及腰部,脂肪也會容易堆積在腹腔與內臟使得肚子向外凸出,外觀看起來像一顆蘋果,尤以肚子最為明顯,又稱為“內臟型肥胖”。產後容易出現妊娠紋,相對的是手不與腿部看上去較細。標準是以腰圍作為判斷標準,腰圍>90cm(男),腰圍>80cm(女)為蘋果型肥胖。

雕塑方式:全身性的減肥加上腹部與腿部的抽脂是重要的。應加強重力訓練與有氧運動來燃燒脂肪。

抽脂極限:過度肥胖的話會使皮膚變鬆弛而不自知,過度抽脂會使抽脂後的皮膚變皺,因此必須適度地抽取深部脂肪,並搭配抽脂術後的按摩與雕塑療程使皮膚更緊緻。一般傳統抽脂後難逃腹部拉皮的命運, 可改採腹部威塑抽脂後再看是否有需要再進行腹部拉皮手術使皮膚變緊緻。

3. 沙漏型 (Hourglass), 漏斗型

 威塑抽脂 - 沙漏形 威塑抽脂 - 沙漏形

沙漏形的人身形健美,胸部豐滿、腰細、臀部渾圓,是最完美的身形。只要不要讓臀部或骨盆變得過胖,幾乎是無可挑剔的身材。

雕塑方式:以威塑抽脂來進行腹部馬甲線雕塑,後腰窩與手臂肌肉線條的雕塑為主。完全以雕塑的概念去改造。東方女性可以搭配自體脂肪隆乳同時進行,更突顯胸部與腰部的比例。

抽脂極限:雕塑身體線條,必須搭配動態的4D威塑雕塑,而不可局限於3D威塑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最多一次以一個罩杯為限, 一次一邊約200~250ml。

4. 香蕉型 (Banana)

  威塑抽脂 - 香蕉形威塑抽脂 - 香蕉形

香蕉形身材特點,瘦! 體重偏輕,身材修長,但缺少女性應有的曲線美,屬於骨感美,較缺少女人味。

雕塑方式:可去健身房做運動加強身體線條。可考慮果凍矽膠隆乳,讓胸部變大一些,以增加女人味,身材也會變得更火辣。

抽脂極限:完全不需要抽脂,反而應該要補脂。

俗語說女人是水做的,林醫師認為女人是脂肪做的,有適度的脂肪才能成為人人稱羨的女人。抽脂並非要將脂肪抽乾淨才叫厲害, 在該保留脂肪的地方保留脂肪, 該抽乾淨的地方抽乾淨, 這才叫做抽脂雕塑。了解自己的身型,選擇適合改變自己身型的手術,成為人人羨慕、身材完美的女人並不難唷。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