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 安全, 無痛, 手術時間短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安全, 無痛, 手術時間較短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水刀抽脂概念源自於剝離腦組織技術將其改良應用在抽脂手術上,可以降低對組織的傷害性。手術時,於抽脂部位切開約0.5公分的小傷口,利用高壓扇型水柱力量,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再以負壓吸回管內回收脂肪,可快速且大量減少脂肪數量,可縮短手術時間,也可以一次抽脂較多的部位。抽脂手術能消除造成身體肪,肥胖的脂然而根據人體美學的角度來看,並不是單單將脂肪全部抽掉就能擁有美麗窈窕的曲線,巨星 林敬鈞醫師以體態雕塑的概念, 全方位打造完身材曲線,此外可將脂肪填補到需要的地方,像是胸部, 額頭, 夫妻宮, 蘋果肌, 臉頰, 下巴等處, 打造出完美身材與臉部黃金曲線。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 可依據不同施術部位及需求調整沖刷脂肪的力道,不需要像傳統抽脂般需要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可大幅減少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 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安全又無痛。並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許可,安全無虞。

水刀抽脂可以在同一時間達到

  • 麻醉
  • 沖散脂肪組織
  • 負壓回吸乳糜狀的脂肪組織

水刀抽脂於西元2000年開始在德國研究,原型機一直到2004年才完成,經過不斷的改良,現在是直接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30bar~110 bar) 直接沖散分離組織與脂肪細胞,被各國的整形外科醫師稱為「水刀抽脂手術」或稱「水刀雕脂」。2007年德國醫師Klaus Ueberreiter及法國醫師Joachim Graf von Finckenstein開始進行「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手術時,利用高壓扇型水柱力量,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再以負壓吸回管內回收脂肪,可快速且大量減少脂肪數量,可縮短手術時間,也可以一次抽脂較多的部位。

水刀抽脂 - 乳糜狀脂肪組織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

水刀抽脂手術的優點

  • 可在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下進行
  • 高壓扇型噴射水刀可以降低手術中不必要的傷害
  • 減少手術後凹凸不平、瘀青
  • 消腫快速
  • 恢復期短
  • 乳糜狀脂肪組織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
  • 高滿意度

水刀抽脂手術隔天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術後效果立即可見,術後 3-7天效果更加顯著。其所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術後的腫脹程度比傳統抽脂術減少許多。能有效的單一抽取脂肪組織,同時可避免傷害血管、神經及其他組織。國外文獻指出水刀抽脂術比較不會有術後疼痛的問題,90%的人在術後的第三天就幾無疼痛的感覺。水刀抽脂通常需要二~四星期的消腫,因此建議最好穿一至三個月的塑身衣,可以讓皮膚加速緊貼,幫助塑形。

水刀抽脂除了可以大量抽脂之外,還能夠吸出特定部位的多餘脂肪,因此針對局部肥胖,如小腹大腿臀部產後肥胖男性女乳症都有很好的效果。此外對於纖維化脂肪較多的部位,如蝴蝶袖背部小腿肚等也有很好的效果。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VASER 威塑抽脂
作用原理 高壓水柱沖刷 超音波乳化作用
打水管 特製專屬打水管 專屬打水管
抽脂管 無撕裂作用 無撕裂作用
出血量 極少 極少
破壞組織程度 極少 極少
術後恢復期
皮膚緊緻 No Yes
手術時間 較長
抽脂疼痛度 少痛 略痛
同部位再次抽脂 Yes Yes
線條雕刻 No Yes

水刀抽脂是不遜於威塑抽脂的優良抽脂機器, 術後疼痛度方面更低, 手術時間更短, 安全性高。

巨星 林敬鈞醫師本身就專長威塑抽脂,VASER, 但為了讓抽脂的層級與效果更為全方位, 抽脂與補脂的技巧更加全面, 特地引進水刀抽脂與第三代集脂筒, 為喜歡微粹抽脂與自體脂肪隆乳的客戶增添更多的選擇

水刀抽脂搭配第三代集脂筒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水刀抽脂專用的第三代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是沉澱法,無需離心,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 對於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有相當大的助益。

目前巨星 林敬鈞醫師使用的無菌集脂桶,是最新的第三代 lipocollector Ⅲ ,可瞬間將自體脂肪中的組織膨脹劑完全脫水去除, 減少因為膨脹試劑所造成的水腫假象, 術後的效果更好評估。


抽脂抽出物含有脂肪團塊與大量的血水, 經過第三代集脂筒的濾網, 將多餘的血水與破粹的脂肪過濾, 抽高純度的脂肪淘汰物將由抽吸壓力分流通過, 最後經過負壓原理脫水, 萃取出來的高純度脂肪可以直接回填, 進行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隆乳。

第三代集脂筒 lipocollector Ⅲ 比起第二代有哪些優點?
第三代集脂筒 lipocollector Ⅲ多了專利濾網:抽出物蘊含大量水分與脂肪團塊,當這些抽出物進入無菌集脂桶後,濾網會將多餘水分、破碎脂肪過濾,由抽吸壓力分流通過。濾網的孔徑是 250 μm, 而脂肪淘汰物多為 700 - 900 μm 大小, 因此能留下純度較高、存活率較高的自體脂肪。此外第三代集脂筒多了排水口, 藉由負壓吸引的原理,可快速抽除多餘水分,並保障脂肪活性,大幅增加脂肪移植後的存活率。
水刀抽脂-微粹脂適用抽脂部位

  • 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 雙下巴, 蝴蝶袖, 水桶腰, 後腰把手, 大象腿, 下半身肥胖, 啤酒肚, 馬鞍臀
  • 身材雕塑部位: 臉部, 手臂, 腰部, 大腿, 臀部, 小腿, 背部, 腹部等。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儘可能不要熬夜或作息不正常。
  • 小範圍抽脂不至於影響上班或是日常生活,大範圍抽脂可休息一至三天,一個月內避免劇烈運動。
  • 術後前幾天初期會傷口會流出液體,部分有疼痛、瘀青及腫脹現象,以上均屬正常現象,多數瘀青會於一週後陸續地消失,這段時間仍可正常作息。
  • 術後返家後勿提重物及劇烈運動,睡眠時保持腳抬高30度的姿勢,以減輕腫脹及避免頭暈,若有頭暈現象,應立即躺下抬高下肢,以促血液回流。
  • 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可減少瘀青腫脹以及達到撫平抽脂區域曲線的效果,一般會建議至少穿著1至3個月。
  • 手術後約2至3星期可進行徒手按摩及物理治療,有助於消腫及減少皮膚凹凸不平,促進皮膚表面的平滑。
  • 術後如有皮膚感覺較遲鈍或是肢體麻木感,約在三到六個月會漸恢復。

水刀抽脂 - 大腿抽脂

大腿抽脂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腿部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二代水刀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水刀抽脂 - 腹部抽脂, 肚子抽脂, 腰部抽脂
腹部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肚子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水刀抽脂, 微粹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二代水刀, 水刀抽脂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圖片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水刀抽脂|威塑抽脂|自體脂肪隆乳 - 林敬鈞 醫師

抽脂 - 林敬鈞醫師

全方位 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