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超音波 抽脂推薦-威塑和Ultra-Z的比較

威塑抽脂比Ultra-Z的功率高且穩定 ,可抽脂較淺層, 適用於大部位抽脂, 尤其是身體線條雕塑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威塑抽脂,VASER, 功率穩定效果佳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抽脂推薦-抽脂手術雖說是打造完美曲線的捷徑,但在網路搜尋抽脂手術推薦種類或是網友抽脂推薦的專家前,還是應該對各式抽脂手術方式及風險有基本瞭解,才能在抽脂諮詢時充分溝通、達成完美效果!

抽脂手術簡單來說就是將靠飲食和運動無法快速消耗的深層頑固性脂肪抽出,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超音波抽脂在歐美流行約十年,但在台灣卻是在近年來才引進威塑抽脂 VASER,也就是最新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又稱作威塑音波氣泡脂雕,因為機器昂貴,因此聰明的韓國人就發明了韓國的超音波抽脂,稱之為ULTRA-ZZ波黃金脂雕,因為價格的考量,台灣做ULTRA-Z抽脂的醫師還不少,但對林醫師來說,因為太多不同的超音波抽脂反而造成品質上面的控管欠佳,超音波抽脂需要很長的學習操作時間,在品質要求,追求卓越的情形下,林醫師參加並通過威塑VASER抽脂認證,要給抽脂手術顧客最佳的抽脂效果。

抽脂推薦,威塑抽脂, VASER抽脂推薦,ULTRA-Z,Z波黃金脂雕

Ultra-Z, Z波脂雕 功率不穩定容易凹凸不平

那大家問林醫師有沒有用過ULTRA-Z,Z波黃金脂雕?林醫師用過ultra-Z幾次,其發出的功率大不相同,也就是說林醫師認為ULTRA-Z的功率較威塑弱,乳糜化的時間較長,手術時間較長。要抽得多就要抽得淺,因此一定要能全面性、穩定持續地去除淺層脂肪和表皮下脂肪,因此Ultra-Z是相對容易產生凹凸不平的。至於大家關心的抽脂費用, 自然是威塑抽脂會高於Ultra-Z一截, 雖然同為超音波抽脂, 但就像音波拉皮一樣, 也有美國機與韓國機之分, 威塑抽脂, VASER是正統的美國機, 功率穩定, 效果顯著, 自然在價格上也會高出Ultra-Z許多。

  VASER 威塑抽脂 Ultra-Z 超音波抽脂
作用原理 音波乳化作用(功率穩定) 乳化作用(功率較低)
打水管 特製專屬打水管 一般打水管
抽脂管 無撕裂作用 撕裂作用
出血量 極少
破壞組織程度 極少
術後恢復期
皮膚緊緻 Yes No
同部位再次抽脂 Yes Yes
線條雕刻 Yes No
適合部位 適合身體所有大小區塊 適合大區塊

林醫師認為ULTRA-Z,Z波黃金脂雕或許沒辦法抽得像威塑抽脂 VASER一樣淺層,效果上會打點折扣,但是因為功率低,較適合用在小部位的抽脂塑身或是抽脂除狐臭都是不錯的選擇。

VASER 威塑抽脂 示意圖

<VASER 威塑抽脂 原理示意圖>

當然ULTRA-Z,Z波黃金脂雕抽出的脂肪無法像威塑抽脂一般綿密、乳糜化得沒那麼徹底,出血量較多,大約能做到像水刀抽脂一般而已,因為威塑抽脂是以音波氣泡空穴化脂肪細胞,因此比較不會破壞脂肪細胞本身,僅會破壞脂肪細胞彼此之間的連結,如此一來自然出血量少,抽出的脂肪多,脂肪就像米飯煮成稀飯一般,乳糜化得徹底,自體脂肪回填的存活率自然也更高。

威塑抽脂與其他抽脂術式之比較

林醫師綜合以上

威塑抽脂

  • 功率高、抽脂速度快、可抽脂較淺層、效果較佳
  • 適用於大部分區域的全方位抽脂、線條雕塑

Ultra-Z

  • 功率較低、抽脂速度慢,線條雕塑效果不佳
  • 適用於臉部微量抽脂、腋下狐臭的抽脂

威塑抽脂手術適用部位-

  • 手臂抽脂區域:手臂上半部、蝴蝶袖、副乳
  • 腹部抽脂區域:上腹部、下腹部、腰側、馬鞍
  • 腿部抽脂區域:大腿前側、大腿內側、大腿外側、大腿後側
  • 其他區域:副乳、下巴、上頸、腰腹微雕(馬甲線、腹肌線)

案例分享

小萱因懷孕後體重增重,但也就一直沒有在減下來過,體型和懷孕前相差甚遠,經過評估,因為增加的體重較多,皮膚較鬆,因此以威塑抽脂行腹部環狀抽脂及大腿環狀抽脂,術後效果極佳,皮膚變得更為緊實。

抽脂推薦,威塑抽脂, VASER 案例分享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抽脂推薦,4D威塑抽脂 - 六塊肌+胸肌線+人魚線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抽脂推薦,4D威塑體雕 - 六塊肌+胸肌線+人魚線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抽脂推薦,4D威塑體雕

威塑抽脂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推薦醫師 - 林敬鈞醫師

威塑體雕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