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動力抽脂術,往復式震動抽脂 - PAL飆塑動力抽脂

動力輔助抽脂術成本合理,操作簡單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PAL動力抽脂成本合理,操作簡單,仔細操作可避免皮膚凹凸不平 - 

作者:林敬鈞醫師

PAL 動力抽脂術是由Dr. Fodor所提出的,利用約2mm粗的金屬管前後往復震動來幫助吸取脂肪,動力來源則為電動或氣動式,轉速約為2000–4000轉每分鐘。其實就是傳統抽脂術再加上可以快速震動的金屬抽取管。金屬管的前方具有動力吸頭,可以自動前後抽吸,每次移動幅度約2-3mm。動力抽脂機就好像附帶了一個可以自己前後移動的手提鑚式鑽頭(Jackhammer effect),由於每次都只有微幅前進,比較不容易發生不小心戳到不能抽脂的地方及重要器官等意外,對組織的傷害以及瘀血也都相對較少。

動力輔助抽脂

動力輔助抽脂術(power-assisted liposuction)是一項更新的技術,透過動力輔助系統,可以更有效的治療傳統抽脂手術不易處理的男性女乳症、背部脂肪組織和之前曾抽脂過的部位等問題。動力輔助抽脂使用特製Microaire儀器及特制吸管輔助抽脂,對醫師來說,在抽脂過程中較省力,可縮短手術時間,對病人來說,術後的恢復較快,減少術後不適及瘀腫。缺點則為噪音太大。

PAL在台灣廠商稱之為 飆塑抽脂, 也有人稱之為次音波震動抽脂, 往復式抽脂或微笑抽脂, 其實都是一樣的機轉與原理, 和標準抽脂相比相對省力, 如此而已。

動力輔助抽脂原理

動力輔助抽脂術和傳統抽脂的不同在於可以幫抽脂醫師省力,節省手術時間,缺點是相對容易皮膚表面凹凸不平,抽脂傷口相對容易磨傷造成疤痕,但因為成本合理,操作簡單,目前仍是業界抽脂蠻常用的一種抽脂方式。

其實抽脂機器沒有好與壞,只有抽脂醫師技術的優與劣之分,因此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來做抽脂手術會相對安全有保障。

往復式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