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隆乳日記 - 威塑自體脂肪豐胸與心形全臉補脂

台北自體脂肪隆乳, 以威塑抽脂加上第三代集脂筒純化脂肪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網美自體脂肪隆乳日記, 林敬鈞醫師分享隆乳心得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春節寒假在即,大家都想趁此假期體雕開運,威塑抽脂幾乎不破壞脂肪細胞,非常適合用於自體脂肪豐胸或自體脂肪豐頰,以威塑塑造纖腿豐胸的魔鬼身材與完美心形的天使臉孔,腿形也可以同時雕塑改善,一舉數得,一次到位,讓您童顏巨乳、煥然一新。

以往抽脂多半停留在「抽取脂肪」的階段,使得抽脂效果一直受到侷限,隨著抽脂概念與科技的演化精進,現代的抽脂已由傳統抽脂演化至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而抽脂概念也由「抽取脂肪」逐漸轉變成「體態雕塑」,抽脂效果更加全方位,也更加顯著。

威塑抽脂是最新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空穴效應(Cavitation)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使得脂肪細胞乳糜化,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且不破壞脂肪細胞。 

威塑抽脂 VASER

全面性的空穴效應使得威塑抽脂可以做到深抽脂、淺雕塑的境界,可以抽取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脂雕精細度大為提高,抽脂的品質自然也全面提升。最重要的是幾乎不破壞脂肪細胞,再以低負壓引流出自體脂肪,用來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或心形全臉補脂,脂肪存活率高,順利打造客製化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

威塑抽脂四大優點

  • 出血量少,不傷神經血管
  • 乳糜化脂肪,可以深抽脂、淺雕塑
  • 幾乎不破壞脂肪細胞,自體脂肪回填再利用
  • 雕塑線條,緊緻皮膚術後即見

巨星 林敬鈞醫師自威塑抽脂引進台灣開始,即致力於威塑自體脂肪豐胸的發展,更曾多次應邀至國內外各醫學會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講座與擔任「抽脂」講座的指導座長。林敬鈞醫師認為威塑體雕與威塑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是無法比擬的,但術後需穿著特製馬甲、需放置引流管、需要按時進行抽脂術後按摩、抽脂傷口滲液較多等問題仍是接受威塑抽脂前需要先準備好的課題。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設備齊全的診所,變美才能更有保障。

威塑抽脂出血量少,不破壞脂肪細胞,非常適合用於自體脂肪豐胸或抽脂補臉

威塑自體脂肪豐胸 魔鬼身材亮麗變身

小靚是個美麗纖瘦的女孩,但從小就是「平胸一族」,胸小穿起衣服來不但不好看,也往往難以吸引異性的眼光,尤其是看見胸部大的女生穿比基尼顯露噴火的身材,心中非常羨慕,一直好想有波濤洶湧的FU。

小靚一直想接受隆乳手術,但心中對於果凍矽膠植入還是有所排斥,遲遲未能下定決心,幾經諮詢後決定接受威塑自體脂肪豐胸來增大胸部、改善腿形。在醫師專業的評估下,因為小靚比較纖瘦的關係,醫師以威塑抽脂來進行360度大腿環狀抽脂,來增加優質的脂肪量,抽取出來的自體脂肪經過美拉純脂袋純化出健康優質的脂肪,回填至胸部,術後小靚的罩杯成功升級,胸形變得豐滿自然,無任何的排斥反應,觸感柔軟自然,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擠出誘人事業線,讓小靚多年來的美夢成真。

威塑自體脂肪豐胸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心形全臉補脂 天使臉孔完美塑形

別看小靚瘦瘦的,大腿的脂肪量還蠻多的,應小靚的要求,醫師以自體脂肪進行心形全臉補脂,將自體脂肪回填以改善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與下巴,自體脂肪豐頰, 使額頭、太陽穴飽滿,蘋果肌豐腴,下巴小巧精緻,臉部線條呈現完美的心形豐滿,塑造出瓜子臉蛋的天使臉孔。

心形全臉補脂

除了胸部罩杯升級、臉部線條圓潤動人,小靚的腿形也獲得極大的改善,大腿看起來更直、更細、更修長,順利擁有火辣動人的魔鬼身材。

威塑自體脂肪豐胸+心形全臉補脂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威塑自體脂肪豐胸與心形全臉補脂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美胸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

更多案例~~

自體脂肪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自體脂肪豐胸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自體脂肪豐胸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自體脂肪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美胸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