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乳房的重要性和社會意義

乳房是女性的象徵,是人體形體美審視的焦點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乳房是女性特徵最重要的部位, 最能顯示體態美感 - 

作者:林敬鈞醫師

乳房是女性的象徵,是女性性特徵最重要的部位。乳房也是女性性成熟的表徵,女性乳房是人體形體美審視的焦點,在體態美感中居於首要位置。人類美感的產生,與人的性特徵有著密切的關係。其中以顯示人體第二性徵的部位,如女性的乳房、臀部、大腿等最為突出。豐滿、勻稱、挺拔、潤澤的乳房,在女性的體態美中佔有非常突出的地位,性感的乳房,會加強女性的曲線魅力,像一個巨大的磁場,對男性具有強大的吸引力。因此,無論古代還是現代,在人體藝術造型中總有著許許多多突顯女性乳房的創作。

乳房相對於女人的重要性充份表露,正因為乳房是如此地重要,每一個女人無不渴望擁有一對緊挺豐滿的乳房,讓自己在抬頭挺胸、舉手投足間增添女性魅力與丰采

隆乳就成為女性自信抬頭的黃金術式。

乳房

性感的乳房應該包含以下條件:

  • 豐滿、勻稱、柔韌並且富有彈性
  • 乳房上緣飽滿,位在第二至第六肋間,乳頭位於第四肋間。
  • 形狀要挺拔,呈半球形或水滴形。
  • 兩乳頭的間隔應大於20 厘米(mm),乳房基底面半徑為5-6 厘米(mm),乳軸(從基底面到乳頭的高度)為5-6 厘米(mm)。

性感的乳房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