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威塑抽脂雕塑 打造黃金美臀

黃金美臀需要臀部上方的後腰線條不能有贅肉,側身的臀腿曲線要圓潤滑順,臀部下緣要呈微笑曲線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黃金美臀與維納斯腰窩可透過威塑抽脂來雕塑曲線 -

運動風潮熱,許多女生相當重視臀部的曲線,開業整形外科院長林敬鈞指出,要構成黃金美臀需要達到3個條件,包括臀部上方的後腰線條不能有贅肉,側身的臀腿曲線要圓潤滑順,但不可堆積脂肪,以及臀部下緣要呈微笑曲線,當這3要件皆符合,才能達到完美臀部黃金比例。不過想靠肌力訓練需花費較多時間且不易達成,可透過抽脂來減少脂肪並雕塑曲線。

報導╱林明佳、鄭綿綿 攝影╱吳朝奎

林敬鈞醫師表示,臀部是女性很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較難光靠運動就瘦下來,因此門診常有許多女性因不滿意臀形或覺得太胖,來尋求抽脂,目前大多是採用超音波抽脂,其具有傷口小可藏在皺摺處,以及可抽得很表淺,方便雕塑線條優點,甚至可抽後腰兩旁打造出淺淺的性感腰窩,不過,身體質量指數BMI值大於28的肥胖者,應先減重再進行抽脂,以免皮膚過於鬆弛,另抽脂部位皮膚有傷口者也不宜。 

【先了解】久坐臀易下垂

臀形主要受先天、後天兩因素影響,像先天骨盆比較大,自然臀部看起來較大;後天則如久坐都不運動、體重過重,都容易導致臀部肥胖、下垂,另外,常穿過緊的低腰緊身褲,容易使腰部脂肪往上擠,導致曲線不好看。 

【這樣做】諮詢了解臀形

若想要藉由整形手術改善臀形,應先諮詢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臀形依形狀可分方形、圓形、蜜桃形和上寬下窄的V形,最理想是渾圓的圓形,根據個人臀形的缺點,可用抽脂方式減少周圍脂肪,讓美臀效果更明顯。

採威塑 抽脂 (超音波抽脂)

過去傳統抽脂是利用抽脂管撕扯作用和負壓將脂肪吸出,但有傷口較大、復原期長問題;目前大多採超音波抽脂,利用超音波產生氣泡震碎脂肪團塊並乳靡化抽出,傷口小且復原快,且可抽得很淺、能雕塑線條,但費用也較貴。 

術後穿塑身衣

術後需穿訂製的塑身衣1~3個月,費用大多有含在手術費用裡,前2周~1個月,建議24小時除了洗澡脫掉外,其餘時間都穿著;之後就可改成白天穿、晚上睡覺脫掉,穿塑身衣能幫助消腫、定型,另可在醫護人員指導下學習按摩幫助消腫。 

【醫師說】

因為吸菸會對微血管循環有不良影響,因此術後也要避免抽菸,以免影響到傷口的癒合。 

諮詢專線: 0920682508

加入好友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資料來源: https://tw.lifestyle.appledaily.com/daily/20160322/3712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