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副乳抽脂】- 消除內衣溢出的肥肉

副乳抽脂穿衣服更好看, 也可以讓胸型更明顯好看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以威塑進行副乳抽脂可不需切除乳腺,效果顯著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每到春夏之交的季節,無袖上衣、小可愛或泳裝等清涼的衣服,早已成為台灣女性的流行趨勢與最愛,因此前後副乳往往成為時髦愛美女性的一大困擾。

副乳抽脂, Accessory breast

何謂副乳? 

顧名思義就是多出來的乳房,普遍認知就是女性穿內衣時邊緣溢出來的肥肉,人體除了正常的一對乳房之外出現的多餘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發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溝等部位。想要擠進去胸罩變成胸部的一部分卻往往而不可得,常常令女性恨得牙癢癢的,不但影響美觀也影響心情。

  • 先天性副乳 - 退化性的乳頭。
  • 後天性的副乳 - 假性副乳,肥胖性副乳,或穿內衣不當所造成

消除副乳方式:

  1. 抽脂手術 – 假性副乳,肥胖性副乳
  2. 切除手術 – 先天性副乳,必須將多餘的乳腺與乳頭去除

林敬鈞醫師觀點: 

  • 若是穿衣不當或單純的脂肪囤積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抽脂手術來將它去除,安全又快速。
  • 以整形美容的角度來看,抽脂手術可以說是解決副乳快又有效的方法,疤痕小而不明顯,避免腋下疤痕影響到手臂與腋下的活動,而威塑抽脂VASER對於副乳的處理效果當仁不讓,當之無愧。
  • 嚴重的肥胖性副乳常常伴隨著皮膚的鬆弛,以一般傳統的抽脂手術來處理,改善了脂肪卻消除不了多餘的贅皮,因此副乳消除的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 威塑抽脂 VASER可以抽取淺層脂肪,可以抽取深層脂肪,並且可以讓皮膚緊實,使得副乳消除的效果倍增。

副乳抽脂,威塑抽脂,副乳消除

何謂後副乳? 

普遍認知是腋下後方穿內衣時擠出來的肥肉,因位置在背部, 俗稱後副乳, 常和手臂抽脂一起處理。

後副乳

消除後副乳方式:抽脂手術, 常與手臂抽脂一併處理。

抽脂手術是解決後副乳快又有效的方法,疤痕小而不明顯,威塑抽脂, VASER對於後副乳的處理效果非常顯著。

案例分享:

副乳抽脂, 威塑+隆乳手術

副乳抽脂+隆乳手術副乳抽脂,副乳抽脂+隆乳手術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副乳抽脂, 威塑抽脂+腰腹環狀抽脂+隆乳手術

副乳抽脂,副乳抽脂+威塑腰腹環狀抽脂+隆乳手術副乳抽脂,副乳抽脂+威塑腰腹環狀抽脂+隆乳手術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坦白說,沒有了副乳看起來就是比較瘦,整體身材的感覺也比較不肉感而更性感,想要穿著清涼好看的衣服,副乳是常被忽略卻是很重要的部位。當然如果能進行腰腹環狀抽脂和隆乳手術的話,火辣性感的身材自然不是夢。

副乳抽脂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