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如何做出水滴型的完美胸形? 林敬鈞醫師隆乳心得

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 將胸下緣放鬆, 可以做出水滴形的完美胸形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二代雙面複合式隆乳可以做出夢幻的水滴胸形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台灣女生夢想中完美的胸形,毫無疑問的是水滴形的完美胸形,既有飽滿渾圓的胸部,胸上緣又不至於過凸過假,水滴奶絕對符合台灣女性甚至華人世界女性夢寐以求的完美胸型。

水滴胸形的黃金比例

水滴胸形的黃金比例:

  • 乳房位於第2-6肋間
  • 乳房基底直徑約為10-12公分
  • 乳頭約位於第四肋間(上臂約1/2處)
  • 乳軸高度約為5cm,與胸壁幾乎呈90度
  • 以乳頭為中心,上半與下半約為45% : 55%

圓形果凍矽膠與水滴形果凍矽膠相比,支撐度、填充率與黏著度都比較低。但是豎立起來的時候一樣都是呈現水滴狀,只是可以看到圓盤狀果凍矽膠的上緣比較軟,遇到皮膚較薄的人容易形成水波紋。雙面蜜桃隆乳可以胸大肌來覆蓋上半緣以改善這種情形。

Allergan 水滴型果凍矽膠已於2019/7/24被美國FDA召回(recall) ⇒ 目前不建議使用

水滴型果凍矽膠

在比較平坦又緊的胸部上,如果胸下緣剝離得不夠多,皮膚的張力偏大的情況下,圓形果凍矽膠容易被擠成上胸較拱的狀態。因此手術醫師適當的內視鏡剝離技巧就顯得非常重要,將乳下緣重新規劃並定位至新的位置以達到自然水滴形的胸部,這樣的雙面複合式隆乳(Dual Plane)是需要對乳房組織與比例相當熟悉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順利處理的。

水滴形果凍矽膠是第三代果凍矽膠, 黏稠度極高, 不易變形

相對地,水滴形果凍矽膠則可以以其較強的支撐力避免被壓迫變形,也可以說是幾乎不會變形,不論上下左右顛倒,都幾乎不會變形,這是水滴狀果凍矽膠的優點但也是缺點,因為這一優點,只要選對適合的對象,隆乳放置在剛剛好差不多的位置,胸部幾乎可以說是一定呈現水滴狀。但是選錯適合對象就會呈現上胸不夠飽滿的情形或是水滴形果凍矽膠有位移的現象發生,那胸部就真的會變形走山了。

林敬鈞醫師觀點:

  • 圓盤形果凍矽膠加以適當的手術剝離與放置,胸上緣會較為飽滿,其實碗公奶的爆乳型胸部也蠻多人喜歡的, 在適當的手術剝離與比例之下,也可以達到水滴奶的美感。
  • 水滴形果凍矽膠適合
    • 瘦、胸部很平、皮膚較緊緻的女性
    • 肋骨較凸,雞胸的女性
    • 乳房輕微下垂
    • 產後乳房萎縮 或產後乳房下垂

水滴形果凍矽膠做出水滴奶

圆盤形果凍矽膠隆目前仍是最常見也最常用的果凍矽膠,能塑造出優美的乳溝,適合全部所有的胸形。而水滴形果凍矽膠是最近10多年開始逐渐流行的乳房植入物。水滴形果凍矽膠和真實乳房更相似,能保持飽滿堅挺,使乳房在站立情况下更自然,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曲線。但乳房下垂嚴重者、漏斗胸、胸形特殊者不適合選擇水滴形果凍矽膠。

案例分享:

CASE 1 輕熟女少婦生產後胸部萎縮下垂 - 筋膜下果凍矽膠隆乳 - 水滴型的自然胸形, 渾然天成 

果凍矽膠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CASE 2  年輕平胸女孩 -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形果凍矽膠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CASE3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案例分享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加入好友

隆乳推薦|抽脂推薦 - 林敬鈞醫師

隆乳心得,林敬鈞醫師

諮詢專線: 09206825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