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林敬鈞醫師應邀至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擔任Invited Speaker發表演說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 演講主題:威塑抽脂與自體脂肪豐胸之應用 –

作者:林敬鈞醫師

林醫師再次受邀至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發表演說,針對不同的抽脂方式做演講及座談交流,在座的都是整形外科醫師和醫美醫師,共聚一堂對抽脂和自體脂肪豐胸做討論與交流。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算是個新成立的醫學會,首任理事長徐典雄醫師算是醫美的老前輩,因為林醫師的水刀抽脂和自體脂肪做的還不少,因此在第一屆的春季研討會,特別請林醫師前往演說。

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

演講內容在於討論威塑抽脂的安全性和效果,威塑抽脂是利用高頻率振動形成音波氣泡,以空穴效應(Cavitation)使脂肪組織乳糜化,第三代超音波抽脂以溫和的方式乳糜化脂肪,可以抽淺層脂肪,抽取更多的脂肪,使得抽脂的效果更佳,進而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

  VASER, 威塑抽脂  VASER, 威塑抽脂原理

以VASER, 威塑抽脂來進行自體脂肪豐胸

威塑®VASER抽脂採用專利科技,是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並乳糜化脂肪細胞,安全不傷害其他重要結締組織,也不會破壞脂肪細胞,可幫助手術醫師抽取更大量抽脂和更表淺的脂肪,使得皮膚產生緊緻拉提的效果,加強體態雕塑的目的,此外抽出的自體脂肪破壞性低,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增。 

談到自體脂肪豐胸與自體脂肪豐頰部分,講究的是脂肪存活率

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林敬鈞醫師在做自體脂肪豐胸與自體脂肪豐頰的時候建議以美拉集脂袋(Pure fraft)來取代傳統的純化脂肪方式,以減少對脂肪細胞的傷害。

 美拉集脂袋(Pure graft)

美拉集脂袋puregraft純化脂肪最柔和,能維持脂肪細胞的完整

美拉puregraft之所以稱做Mela,是源自於希臘神話中,三位女神爭奪的黃金蘋果(Mela)為美麗之最的象徵。美國知名整形外科醫師指出,脂肪長期存活率取決於脂肪處理的過程以及植入的脂肪純化度。破碎掉的脂肪浮油和血水都會對脂肪造成負面影響,甚至於加重發炎狀況,Mela美拉純脂袋採用美國獨家專利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脂肪純化率高達90%,純化後的脂肪色澤金黃、組織完整,猶如一顆顆黃金珍珠,脂肪純化率大幅提升,為脂肪存活率帶來良好結果。

美拉集脂袋(Pure graft)通過衛生署認證

<美拉集脂袋puregraft在台灣已通過衛生署認可,安全合法>

演講完後,以座談會的方式和台下參與的醫師互動,並於座談會(Panel discussion)之後,由座長頒發感謝狀

座談會(Panel discussion)後由座長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