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威塑抽脂恢復期, 抽脂後按摩與術後照顧

威塑抽脂術後的按摩與照顧影響術後恢復
林敬鈞醫師's 的頭像
作者: 
林敬鈞醫師

VASER, 威塑抽脂

-  威塑抽脂恢復期術後照顧非常重要,會影響到手術成果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像是一把極為鋒利的寶劍,因此在抽脂的部分可以抽得很徹底,但是也因為如此,在抽脂術後照顧這方面,也就變得十分重要,遠比其他的抽脂手術來得更重要,只有良好完善的術後照顧才能達到最佳的抽脂效果。

威塑抽脂, VASER

先來看威塑抽脂 VASER和其他抽脂手術的比較~

威塑抽脂, VASER與其他抽脂手術比較

大家看完之後心裡一定納悶,既然威塑抽脂破壞組織程度少,術後恢復期短,為何術後照顧會很重要呢? 林醫師在此說明一下 –

威塑抽脂是以超音波震動來引發組織的空穴效應,因此可以產生音波氣泡來乳糜化脂肪,因此對脂肪組織的選擇性高,不易破壞周圍的重要器官和組織,減少其他種類抽脂撕裂和光熱的破壞,因此能將皮膚抽得很薄很淺,使得皮膚的收縮性提高,進而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

但是在癒合的過程當中,也相對會產生一些問題,像是組織滲液較多,皮膚也需要能重新緊密貼合回去,因此會建議放置引流管。引流管可分為開放式引流管和封閉式引流管,各有利弊。開放式引流管露出體外較少,不明顯,但是滲液會直接流出,因此在手術後的換藥和照顧上會比較頻繁。封閉式引流管會有帶著一顆負壓吸球,比較明顯、占空間,但是滲液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因此手術後的換藥和照顧反而來得輕鬆。林醫師個人比較傾向用封閉式引流管,因為照顧起來方便得以減少手術後因換藥產生的不舒服和疼痛,對手術患者是比較好的。

<威塑抽脂術後需放置引流管2-3天>

開放式引流管        封閉式引流管
威塑抽脂 - 開放式引流管 威塑抽脂 - 封閉式引流管

此外為使皮膚重新完整地貼合回去,會建議穿著塑身衣褲,相信有研究過抽脂的人應該都知道,大約需穿1~3個月,可以減少水腫、滲液,幫助塑形,減少血腫。         

VASER, 威塑抽脂術後照顧

在威塑抽脂的腹部抽脂,有特別設計的馬甲(Garment),是為了鬆弛而重新緊縮的腹部皮膚完全貼合而設計,可以減少皮膚的鬆弛和不平整,因此手術後的一周會建議穿著。

腹部威塑抽脂術後需要穿著特製馬甲3-5天

威塑抽脂術後按摩:

關於抽脂後按摩坊間會建議LPG或是其他體雕機器搭配威塑抽脂, 在經濟能力許可的狀況下自然無不可, 但是林醫師認為好的威塑抽脂, 其實只需要一般的抽脂後按摩即可, 也就是手技再搭配動力碎脂儀, 就可以完善處理抽脂術後的腫脹, 僵硬與緊繃感, 術後不急著按摩, 在適當的時機點按摩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瘀青腫脹, 也可以有一個更舒服的按摩過程。

抽脂後按摩

解決了上述的問題,威塑抽脂就能發揮最大的功效,盡情地將皮膚下的脂肪大量抽出,加強身材曲線和身體線條,一般恢復時間約需1-3個月,術後大約休息一周,待不需馬甲和引流管放置時,即可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術後仍建議維持定期的健身與運動, 以減少抽脂復胖的機率。高品質的抽脂手術加上無微不至術後照顧,當然就能得到最好的抽脂成果。

<林敬鈞醫師通過VASER威塑抽脂認證>

林敬鈞醫師威塑抽脂認證

案例分享

腹部抽脂, 威塑

腹部抽脂,威塑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腹部抽脂,自體脂肪隆乳

腹部抽脂,自體脂肪隆乳

腹部抽脂,自體脂肪隆乳

腹部抽脂,自體脂肪隆乳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腹部抽脂,威塑

腹部抽脂,威塑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加入好友

腿部抽脂, 威塑

腿部抽脂, 威塑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腿部抽脂,威塑

腿部抽脂,威塑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腿部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大腿抽脂, 威塑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手術療效因人而異

加入好友

威塑|抽脂 - 林敬鈞醫師

威塑抽脂.二代威塑,威塑

二代威塑 專線: 0920682508

LINE@ :

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水滴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 巨星整形外科LINE@

加入好友